2018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琼海通讯

 

 

  10月24日,2018年琼海市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0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期间,学员们系统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榜样》、《新<党章>解读》、《党员的条件、权利、义务》、《五大发展理念》等不同层面、不同主题的课程内容,由省委党校老师、市委党校老师采取案例教学、视频教学、交流发言等灵活多样的模式讲授。培训结束后,采取闭卷考试方式检验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班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加深了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员跟党走的信念。(杨宁)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