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行琼海支行向琼海市12家单位授信17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0月27日,海南银行琼海支行成立一周年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向琼海市12家单位授信17亿元。

 

  海南银行琼海支行分别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琼海市总商会、琼海市企业家协会等12家企业、协会、商会签署授信协议,共授信17亿元,涉及旅游业、热带高效农业、健康医疗业等。

  海南银行琼海支行 行长 蔡林振:“接下来我们的发展肯定是围绕我们琼海市委市政府的 一核两带三园全域这个战略布局来展开,主要的方向是乐城先行区, 还有我们进驻的工业园区的项目企业,包括我们本土的中小微企业,还有我们的个人。”

 

  海南银行琼海支行成立一年来,紧密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关键环节和民生领域,积极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截止今年9月底,支行各项存款6.53亿元、贷款余额1.61亿元,服务个人客户2600多户、企业客户160余户,累计投放贷款22笔 1.65亿元。其中投向槟榔生产加工和酒店服务等小微企业超过6000万元。海南银行琼海支行还积极主动与我市重点项目对接,是唯一一家进驻我市政务中心的银行,为企业提供了大量的政策咨询、市场信息和办公地点等优质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海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年生出席授信签约仪式。(罗颖 周龙)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