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做强琼海山柚产业 市山柚(油茶)产业协会研究2018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琼海通讯

1540914522274036526.jpg 

↑与会人员共同讨论琼海山柚产业发展问题 

  10月30日下午,琼海市山柚(油茶)产业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琼海山柚(油茶)产业如何发展壮大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琼海具有悠久的油茶栽培历史,是“中国油茶之乡”。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成员要在全市山柚产业中带好头,以协会工作为中心,抱团发展,团结协作,在种植、生产、加工等环节结伴互助、合作交流,形成一股合力,一起做好琼海山柚产业,维护好琼海山柚品牌,把琼海山柚产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琼海之所以能成为“中国油茶之乡”,与市政府加大扶持力度,鼓励农户大面积种植油茶,具有悠久的油茶栽培历史有关,还与琼海企业对油茶产业发展前景看好,注重油茶产业品牌创建有关。琼海市山柚(油茶)产业协会是全市同行业企事业及相关人员自愿组合起来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服务山柚种植、收购、加工、销售、技术承包、技术咨询、先进技术引进和开发、农商结合、实现传统行业和现代经济相结合,不断提高山柚的市场价值。(杨宁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