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82名农民工参加2018年“求学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琼海通讯

 

 

  11月4日上午,由市总工会联合海南广播电视大学主办的2018年琼海市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项目新生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共有182名农民工学员报名参加。

  记者从中获悉,举办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旨在依托海南广播电视大学的教学资源,帮助农民工通过教育学习,提升学历层次、提升岗位胜任能力、提升创业创新能力,让更多的农民工有知识、懂技术,为加快我市 “两区三地四中心”,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农民工学员一是要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学习的必要性,不断提升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三是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学好课程内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在开学典礼上,市总工会,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农民工圆梦项目2017年自考班学生代表,2018年开放班学生代表等分别发言。(罗亲斌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