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驿站提供多项义务服务 让自驾游体验更舒心美好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琼海广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省交控置业以及市公路局,共同打造博鳌驿站,提供多项义务服务,受到游客交相称赞。

1541512047123059069.jpg 

  记者今天上午走访博鳌驿站看到,驿站设有茶吧和超市两个区域,在那一盏盏旧式灯泡和竹子编织工艺品等饰品的装饰下,驿站显得静谧优雅、令人舒心。不少自驾游游客正在此享受椰子耙、菠萝包、腌粉等琼海特色美食,感受琼海的慢调生活。

1541512054569007471.jpg 

  游客 冯琼女:“开车累了来这里休息一下,让人比较放松,还有这里有很多的免费服务,让人感觉比较贴心,比较有亲切感。”

1541512059965011285.jpg 

  游客李雯静告诉记者,她与几位好友相约自驾环游琼海已经几天了,今天恰好经过博鳌驿站,大家便一起进来体验一下,这里的服务让她和她的朋友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1541512066557025948.jpg 

  游客 李雯静:“博鳌驿站这里有很多好吃的琼海特色美食,也有一些关于琼海的旅游攻略,很好地为游客提供了便利之处。”

  博鳌驿站今年国庆期间正式启用,驿站可以为游客提供周边热门旅游景点推荐、免费wifi、洗漱以及充电等十多项义务服务。

1541512075545009692.jpg 

  博鳌驿站总经理 孟杰:“目前我们这边安排八位工作人员,24小时有值班,给游客、驴友这种出游的,提供一些基本的服务,比如说免费的wifi、手机充电、道路的一些救援的工具,比如说自行车的充气,还有一些维修基本上就是这些。”

1541512082336039475.jpg 

  “博鳌驿站”除了在物质上为游客提供帮助外,站内还实行全方位动态监控,还将开设每月读书会和每周大电影等文化活动,丰富游客旅游体验。据了解,未来“博鳌驿站”还将开设电动汽车充电桩、公路救援等服务,逐步实现公路交通运输实况和信息发布联网管理,将公路路况、公路气象等公众出行信息实时滚动播报,让“公路驿站”成为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博鳌驿站总经理 孟杰:“后期我们还会在这边开设一些文化类的活动,也希望通过这些文化类活动,向游客展示我们这边的一些文化啊,本地的人文特色和一些人文风俗,就这些东西,让更多游客来到博鳌之后,他有更深刻的印象,然后喜欢博鳌,同时也了解博鳌。”

  博鳌驿站国庆期间投入使用以来,已先后接待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据了解,大路、中原、九曲江三个驿站也已陆续开建,不久将投入使用。(吴育妹 王德友 实习记者 黎密莎)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