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民众 便民利民 琼海共享停车场建设受市民点赞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近年来,琼海结合“三市一区”创建,大力清理城区公共闲置用地,建设共享停车场,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点赞。

 

  来到这个新建的、位于新民社区溪仔街的共享停车场,记者看到,这里车辆整齐有序停放,环境卫生也很好。社区居民告诉记者,这样一个美丽干净的停车场,以前曾是一个脏乱的废弃地。现在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共享停车场。这不但一举解决了以前因为车位紧张而出现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困扰居民多年的环境脏乱差现象也消失了。

  嘉积镇新民社区居民 林江:“也很感谢政府,也希望政府以后能够再继续有这些利民便民的这些举措出来。”

  嘉积镇新民社区居民 李家乐:“改造好了后来说,这里的环境也好,空气也好,所以我们周边的邻居对这方面(感到)非常高兴,感觉非常满意。”

  据社区管理人员介绍,这个共享停车场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于本月改建完成。不仅可以提供44个免费停车位,而且成为了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对此都发自内心的点赞。

  嘉积镇新民社区便民服务窗口主任 魏海胜:“我们社区都会定期派人出来巡视,维护这里的清洁和秩序,每个周的周五,我们都会准时组织人员做好这里的清洁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市政府今年计划投入750万元,为群众提供近1000个免费停车位。(陈卓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