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琼海市基层团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琼海通讯

  11月15日上午,2018年琼海市基层团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全市基层团干部、中小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及有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约10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团市委负责人为学员们主讲了本次培训的第一堂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帮助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等相关内容,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在实际工作中,如何用理论指导实践,让中央的精神在琼海共青团工作中落地生根。

  此次培训由共青团琼海市委和市少工委联合举办,培训时间为11月14日至16日。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5场专题讲座辅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以及团组织和少先队改革工作等内容。经过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建设高素质团干部和少先队工作者队伍,更好地为琼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黄小玲)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