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迎接海南省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整改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1月20日上午,琼海市召开迎接海南省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整改培训会,对全市普通话基本普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

  培训会上,普通话普及专家针对琼海市10月份迎接市普通话基本普及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对验收范围、各类资料数量比例、验收步骤、验收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要求,各镇(区)政府、市语委会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将验收工作与城市评估“回头看”、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中华经典诵写讲等工作结合进行,针对薄弱环节和攻坚重点任务,抓好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巩固、深化、拓展和提高。通过验收工作,切实加强语言文字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四大领域从业人员及外来务工人员的普通话普及和达标工作,不断完善“政府主导、语委统筹、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语言文字工作管理体制,提高琼海市普通话普及水平。

  副市长、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昌奋出席培训会。(林精 王德友)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