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实况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琼海通讯

  11月22日下午,2019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实况。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发行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统筹,大力支持,确保2019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推进。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今年发行工作;要多措并举,注重实效,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加大治理力度,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

  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不折不扣完成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保障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宁参加会议。(张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