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琼海来”——石焱音乐走进琼海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打造我市旅游文化品牌,昨晚(11月27日),由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主办的“欢迎您到琼海来”——石焱音乐走进琼海文艺晚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晚会上,乌兰托娅、铁文太、郝亚青等12名实力歌手从民族到通俗,从戏曲到流行乐,从强烈的蒙族风格到浓郁的草原气息,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的天空》《天高地厚》《江南style》等歌曲精彩演绎,嗨爆全场。

  此外,以我市人文风光为题材的《走进琼海》《博鳌小镇》《世界的博鳌》《欢迎您到琼海来》等歌曲也唱响舞台,或慷慨激昂,或轻柔婉转,词曲优美,形式新颖,让观众切身感受琼海的深厚文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北京石焱音乐工作室2012年成立以来,集聚优秀词家,整合先进设备,携手实力歌手,创作了一部部“标杆”力作,为中国音乐行业开启了一片崭新的天空,其中,为琼海量身创作的经典作品约5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业锋、副市长潘艳红、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观看演出。(李丽莎 黄兹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