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荣获“中国温泉鹅之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琼海通讯

1543506160847098092.jpg 

  11月28日,2018年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海南特色美食文化节在海口开幕,本届大会以“升级绿色消费,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近3000名代表出席。会上,中国饭店协会向企业发出绿色饭店《倡导绿色卫生,放心服务规范》的八点倡议,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绿色标杆。并举行了中国温泉鹅之乡授牌仪式,琼海荣获“中国温泉鹅之乡”荣誉称号。

  副市长陈圣法参加颁奖仪式。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会长隆重授牌。

 

 

 

 

 

温泉鹅简介 

  “温泉鹅”是琼海市温泉镇李海星先生于1986年所创的著名品牌,历经30余年,他秉承李氏家族祖传的秘制鹅肉配方,经过不断的研制,现已成为了海南岛的一道地方特色美食。

  “温泉鹅”是由生长在万泉河畔的本地温泉鹅种所繁育,在育苗阶段采取野外放养方式,雏鹅主要喂食万泉河畔水草及农家菜叶、稻谷、番薯等粗粮为主,成鹅在出栏阶段必须经过精心的笼养育肥,最后达到海星鹅肉店品质要求的温泉鹅肉,其肉质鲜美、爽口、百吃不腻。同时“海星温泉鹅”先后荣获“第二届中国·海南美食节名菜金奖”“中国琼菜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温泉鹅肉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钙、磷、锌、钠等十多种微量元素和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营养健康食品。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