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国际皮划艇巡回赛暨千人皮划艇趣味嘉年华“琼海赛点”开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省政府主办的环海南岛国际皮划艇巡回赛暨千人皮划艇趣味嘉年华活动在海口正式启幕,共设置海口、琼海等5个赛点,琼海赛点于近日(12月4日)在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校区水上训练基地激情开赛。

 

  在官塘学院小镇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校区水上训练基地,随着比赛号令响起,各组皮划艇在湖面上飞驰,劈波斩浪,竞相争渡,用拼搏和汗水诠释体育精神,为市民游客带来竞技的视觉冲击。

  环海南岛国际皮划艇巡回赛暨千人皮划艇趣味嘉年华作为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点项目,以“水”和“运动”为核心,始发于海口红城湖,终点三亚大东海旅游区,共吸引30位皮划艇运动爱好者参加,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广东、浙江、香港等不同地区。

  香港选手 张子冲:“在十天里要参加五次的比赛,要有比较好的体力,所以我想挑战一下自己(这个赛点)没有浪,所以发挥比较好一点。”

 

  官塘学院小镇坐拥3A级风景区白石岭、千亩水系长岭湖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广大皮划艇运动爱好者在参与比赛的同时,还可领略我市美丽风光。

  澳门选手 罗强:“一接触皮划艇我就爱上它了,因为我喜欢水上运动,我到过好几个地方去比赛,我觉得这个地方都安排得很好,山青水秀,我比较喜欢这个地方。”

  北京八大处地产集团海南分公司 副总经理 彭彬:“我们八大处集团在这边倾力的投资和建设,能够把我们琼海的官塘学院小镇打造成为我们海南东线的一个集旅游、度假 教育、疗养、  医疗、 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的旅游打卡胜地。”(李丽莎 黄兹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