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暨全国旅居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博鳌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7日-9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文化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8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暨全国旅居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博鳌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文旅康养企业代表就当前文旅康养产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分享文旅康养实体运营经验,探讨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整合产业链,推动优质文旅康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论坛期间,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还授予博鳌宝莲城基地“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全国旅居示范基地”称号。

 

  王峰松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对外联络部主任:“琼海适合做养老产业,它除了自然环境以外,它现在的基础设施,服务理念应该都是比较新的,他们不浮躁,而且做企业的做得很实在,政府又很支持很给力,要在理念上再接近一点,再更新在服务方式上再改进一点,更贴民气,更近民心,把候鸟变成长居,把长居变成享受,把享受变成康养,把康养做成事业。”(王明宣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