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元旦杯”市直机关职工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琼海通讯

1544714793501044697.jpg 

  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文体局联合主办,市体育管理局承办的全民健身“元旦杯”市直机关职工篮球邀请赛,12月12日晚,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经过5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由党群口代表队夺得冠军,统一战线代表队获得亚军,嘉积镇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整个赛程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以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向上拼搏的斗志。

  决战赛场可谓王牌对阵,旗鼓相当,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双方啦啦队呐喊助阵气氛热烈,观众席喝彩声不绝,掌声如潮。统一战线代表队靠三分球逼近对手,党群口代表队沉着应战,密切配合,一路将比分拉大,最终赢得胜利。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和优秀组织代表队颁奖。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