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网络结构日趋完善 博鳌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琼海通讯

  12月16日13时40分,随着乌鲁木齐航空UQ3564航班平稳落地,博鳌机场迎来了2018年第50万名旅客,这标志着博鳌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大关,这是继2017年博鳌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30万人次后迎来的又一个新的跨越。博鳌机场在停机坪举办了“喜迎第50万名幸运旅客”的接机仪式。

  今年以来,在省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博鳌机场不断加大航线开发力度,多措并举开展航空市场宣传工作,同时在狠抓机场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及航班运行效率,各项生产运营指标实现快速增长。截至目前,博鳌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50.27万人次,同比增长73.1%;航班起降3974架次,同比增长65%;货邮行4088.84吨,同比增长111.7%,机场年旅客吞吐量从10万人次到50万人次只用了2年时间,增速远超全国民航平均水平。

  博鳌机场董事长兼总经理蔡竟出席活动。据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博鳌机场2018年累计开通航线38条,通航城市达40个,运营航空公司11家,航空网络结构日趋完善。(覃朝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