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重点专家(人才)和知识分子国情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琼海通讯

1545225733145098982.jpg 

  12月19日,我市重点专家(人才)和知识分子国情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礼堂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等知识,来自教育、卫生、农业等领域的重点专家(人才)和知识分子共140余人参加。

  讲座前,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动员会。动员会指出,举办本期专题讲座,目的是组织全市广大知识分子和重点专家(人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充分了解国情、省情、市情,引导全市广大知识分子和重点专家(人才)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动员会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要以身作则,增强学习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培训,通过培训增强爱国奋斗精神。

1545225744084026303.jpg 

  讲座上,省委党校教授赵丽详细阐述了当前我国存在区域发展不平衡、共享不到位等突出问题,以及国际环境复杂多变等形势,对国内外环境作出一个基本判断,引导学员全面认识新发展理念提出的时代背景,并从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我国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进行深入解读。(张腾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