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百余名高校学子接受志愿服务组织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琼海通讯

1545225611189044851.jpg 

  12月18日下午,2018年琼海市志愿服务组织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该校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海南公益慈善行动者及咨询培训师张天勇结合实际工作和社会新闻,从“什么是志愿服务”、“为什么要做志愿服务”、“如何做好志愿服务”三个层面进行授课。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了解志愿服务对社会发展的推动性和重要性。同时对志愿者如何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组织能力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

1545225642071095751.jpg 

  此次培训由共青团琼海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来自市义工联、琼海溜红娘子等多个团体的志愿者也加入到培训队伍中,与软件学院的学子一同接受志愿服务组织能力培训。

  培训目的旨在高校和社区的志愿服务资源,充实琼海共青团工作力量,引导高校志愿者积极参与青年社会服务工作。同时也通过校地合作,为大学生提供了解和服务基层的途径,实现个人自我价值,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文化,进一步推动琼海市青年志愿服务社会的发展。(黄小玲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