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海南省委“中国梦·民盟情”社会文明大行动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潭门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14日,由民盟海南省委主办主题为“中国梦·民盟情”社会文明大行动送戏下乡活动在潭门镇社昌村委会举行。此次琼剧演出特别邀请了海南海艺琼剧团出演大型传统古装琼剧《长乐宫》,并由国家一级演员、民盟省委委员吴多东先生和琼剧名角刘秀兰担纲主演。整部戏情节扣人心弦,演员表演精彩,让戏迷过足了戏瘾。

  潭门镇社昌村委会党支部书记 周天:“社会文明大行动送戏下乡活动来到我们村委会,第一丰富这个农村的文化生活,第二为我们农村文明精神打下一个良好基础,你们也看到我们现场来了很多的观众对这次文化下乡的评价是相当高的 。”

  据了解,为进一步传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今年12月份以来民盟海南省委已先后在文昌、琼海、万宁、琼中等地共举行13场社会文明大行动送戏下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吴育妹 王应峰)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