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第一小学门前路延长线市政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明年春节前实现功能性通车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琼海市第一小学门前路延长线市政工程项目自12月7日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明年春节前可实现功能性通车。  

1545926654632052100.bmp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现场施工人员正配合互相填埋碎石和土方、铺设管道。据介绍,目前项目的拆迁、挡土墙建设及道路平整工作已全部完成,雨污水管道工程已完成三分之二。   

1545926659652006809.bmp

 

  市一小门前路延长线市政工程项目为2018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道路总长为376米。项目完工后将大大缓解市一小周边的交通压力,解决该片区消防车、救护车安全通道,保障在校师生和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区路网结构。目前,施工方正组织工人抢抓进度,争取在明年春节前提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实现功能性通车。 (陈卓 何子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