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提升贫困户养殖水平 增强致富信心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夯实贫困户产业发展基础,阳江镇近日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与合作社现场见面会,加深贫困户对合作社经营模式的了解,并通过培训,提升贫困户种养殖技术水平,增强致富信心。  

1545926717311079227.bmp 

  活动中,阳江镇红色村委会村民林海英一路都很认真的参观各合作社、听讲解,她告诉记者,自己家在种植橡胶、胡椒、槟榔等经济作物,同时在政府扶贫政策的帮扶下发展了养猪和养羊产业,今天通过来现场参观合作社,不仅学习到了更多关于养猪的先进技术,同时也萌生了增加种植经济作物品种、扩大种养殖规模的想法。  

1545926720917084157.bmp 

  阳江镇本次组织该镇百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别走访了琼海梁氏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阳江坡仔玉米鸭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油茶高产栽培技术试验基地,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介绍等方式,了解不同类型合作社的经营方式、发展成效、未来前景等,进一步带动提升贫困户猪、鸭及油茶等种养技术水平。 

  阳江镇委负责人表示,阳江有种养的传统优势,产业扶贫发展又是阳江脱贫攻坚的工作重点,希望通过这种入社加培训的方式,壮大贫困户的产业经济规模,增加收入,脱贫致富。(里艺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