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我市举行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现场销售额达18.3万元

发布时间:2018-12-31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罗亲斌  文/图 

  1546134749464038418.jpg 

  市领导干部自掏腰包购买农产品,为爱心消费扶贫工作献一份力 

  12月29日上午,以“爱心扶贫集市,小康路上同行”为主题的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精准扶贫专项工作,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走进市场,加快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消费贫困群众的产品,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促进精准脱贫。 

  在当天的集市活动上,人头攒动,招呼叫卖声、交谈询问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来自各镇摊位整齐排列两旁,灵芝、蘑菇、莲雾、油茶、土鸡、土鸡蛋等近百种琼海本地优质扶贫农产品在展销台上有序陈列,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选购。 

  1546134763895057270.jpg 

  琼海本地优质扶贫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选购。 

  在集市现场,新鲜的生态绿色农产品吸引了全市干部职工和市民游客积极选购。家住嘉积镇的邢玉珠女士手里拎着从展销台上买来的一只土鸡以及两箱土鸡蛋,准备给家人品尝原味土鸡和原生态土鸡蛋的味道。陈女士说:“一听说有集市,我早上8点半就来了,集市上出售的农副产品品种繁多,满目琳琅,都是优质、绿色、无公害的产品,又是正宗的本地农产品,今天必须多选购。” 

  来自会山镇的贫困户王先生开心地对记者说,“今天下着雨,天气有所降温,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过来购买农产品,我的黑山猪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抢购完了,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平台,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增加收入。” 

  1546134774865085570.jpg 

  琼海本地优质扶贫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选购。 

  据统计,截至上午12时,活动现场的农产品的销售额达到18.3万元。 

  活动由省供销合作联社、省商务厅、省扶贫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供销合作社、市商务局、市扶贫办承办。 

  省商务厅副厅长陆敏,省供销社资产管理处处长陈上易,副市长程江洪、陈圣法出席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