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举行丰富多彩文体活动迎接新年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琼海各地举行丰富多彩文体活动迎接新年。

 

  12月28日晚,天来泉老年大学艺术团为观众表演了交响乐、独唱、芭蕾舞等18个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

  观众 吴明荣:“这场晚会非常的精彩,节目种类很多,欣赏到的程度是完全不一样的,它有很多专业的水平,我们都非常开心。”

 

  12月26日,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喜迎新年、欢乐琼海”文艺汇演在田园城市大舞台举行。管乐合奏《当兵的人》《红色娘子军连歌》,舞蹈《祝福祖国》、扇子舞《江山》等68个节目吸引了许多新老市民前来观看。

  新市民 金庆祥:“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使得我们大陆和琼海人之间的感情,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我们之间的和谐共处,为琼海市的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我们候鸟人应该做的积极贡献。”

 

  12月30日,共青团琼海市委在市青少年文化宫举办“你好新时代”琼海市2019年元旦公益游园活动。当天的游园活动丰富多彩,踢毽子、吹乒乓球、抢凳子、盲人击鼓、背对抛球、限时投篮、海底捞月、套鸭子、盲人摸鸭等等,每一个游戏都考验着参加者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

  黄馨影 小朋友:“我敲了锣,我抛了球,我还踢了毽子,我拿到了奖品,我特别开心。”

  黄果 家长:“活动种类也很丰富,小朋友积极性比较高,这样活动我们也参加过好多次了,我觉得还是比较不错。”(林精 黄兹安 周龙 王明宣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