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一小门前路延长线市政工程项目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琼海市第一小学门前路延长线市政工程项目施工进入冲刺阶段,级配碎石层铺设工作将于今天(1月9日)全部完成。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现场的20多位施工人员正操控着3台大型挖机、1台铲车和1台压路机等施工设备,进行着路面的摊铺、平整和碾压密实工作。为了克服雨水天气等不利施工因素,施工人员将石粉和碎石搅拌后进行铺设,加强级配碎石层的强度和厚度,确保地基承载力不受雨水影响。据介绍,在完成目前级配碎石层的施工任务后,将依次开始水泥稳定层铺设、混凝土路面铺设和最后的路面养护工作,确保春节前实现这一路段的功能性通车。

  市政工程项目现场施工员 王志翔:“现在我们已完成了雨污水管道的施工,目前我们这个施工单位的主要工作任务是级配碎石的施工,预计今天就能够全部完成。”

 

  市一小门前路延长线市政工程项目为2018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道路总长为376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等。项目完工后将大大缓解市一小周边的交通压力,解决该片区消防车、救护车安全通道,进一步完善琼海城区路网结构。

  市建设局市政项目股股长 张伟:“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要求,增加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加强管理,积极组织施工队伍,以满负荷的状态保质保量的推进项目的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在(本月)25号完成施工并进行(路面)养护。”(陈卓 何子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