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门海鲜赢青睐 食品安全成名片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琼海市食药监局为潭门镇9家海鲜餐饮服务企业颁发“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牌匾,这让潭门海鲜在赢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了安全质量的保障。

 

  这个周末,游客张先生约了从北京来的友人在潭门一家海鲜店聚餐。在一览海港美景的同时,又品尝到了潭门的特色海鲜。

  游客 张红卫:“味道挺好,环境跟这里太搭配了,做这个菜最起码海南本土的特色,还有出海口跟这个环境,别的地方你是找不来的,就是海鲜我们去别的店也吃过,但是味道做的不一样挺独特的挺好。”

 

  潭门渔港是琼海重要旅游景区之一,是琼海全域旅游的一张特色名片。作为旅游元素之一的海鲜餐饮业,潭门海鲜一直秉承着诚信的理念,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自今年开展创建示范餐饮工作以来,经过有关部门多次指导和整改,潭门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食品从业人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民众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

  潭门海鲜盛宴海景餐厅经理 余玉团:“我们海鲜盛宴在潭门已经开办了两年多了,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对游客负责,我们餐厅现在主营的是海鲜,我们会保证海鲜的出品质量,让游客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赵侃 何子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