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白石岭登山健体游客骤增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进入冬季,不少市民游客选择登山作为强身健体,开展进行户外活动的方式。白石岭景区因此迎来了客流小高峰。

 

  在白石岭景区,记者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正在游玩,大家有的爬行、有的拍照留念,有的眺望万泉河风貌,在美景中来回穿梭,惬意地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登高望远的乐趣。

  黑龙江哈尔滨游客 林贵龙:“白石岭这(我)也是头一次到,风光、景色、植物之类的什么都有,黑龙江那个北方地方是看不到的,整个中国来说我感觉这儿是最好的,空气呼吸起来非常舒畅非常得劲。”

 

  记者注意到,位于半山腰的飞拉达项目保留了野外攀岩的惊险刺激,让许多年轻人可以挑战自我,锻炼自己的体能与意志。

  新市民 秦顺国:“飞拉达这个项目非常好,年轻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非常刺激,年轻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那个拼搏精神。”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以来每天都有600多名游客前来登山健体,其中亲子自驾游群体居多,周末甚至突破千人。今年入冬以来景区已先后接待各地游客近5万人,同比增长20%。

  白石岭景区营销总监 杨军玺:“包括我们登山的一些游览图,导览图我们全部都做了更新,在山上我们增设了山顶的露营,山顶的天文观星,还有山顶的烧烤跟山顶的影院,春节前(还要)增加勇士乐园、丛林飞跃等新的项目。”(吴育妹 黄兹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