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月9日下午,琼海设分会场同步收看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全国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健全安全监管工作机制,统筹抓好安全机构改革,强化安全生产担当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部门监管职责,大力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紧紧抓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重点不放松,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全国会议后召开的全省会议要求,春节期间是海南旅游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大,要以对党和国家事业、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营造良好环境。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琼海随后召开的分会场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理清各自“责任田”,始终把风险防控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对高速路、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抓细抓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参加琼海分会场会议。(罗颖 姚实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