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村镇银行杯”琼海市首届全民健身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琼海通讯

 

 

  1月14日下午,“大众村镇银行杯”琼海市首届全民健身广场操(舞)大赛在市体育管理局灯光球场拉开帷幕(见上图,本报记者 黄小玲 摄)。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我市各镇(区)、社区的新老琼海人组成的41支队伍将轮番登台,携手为广大市民奉上三场文体演出盛宴。

  开幕式当天举行的是新琼海人专场比赛。万泉河畔人家工作站、华地万泉河国际村等14个代表队的队员们,虽然来自祖国的不同省份,但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舞姿,展现了广场操(舞)的魅力。有的舞出了青春活力,有的舞出了异域风情,有的舞出了江南韵味,无论是哪一支操(舞),都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基钊出席了开幕式。他在致辞中指出,新老琼海人联手举办全民健身广场操(舞)大赛,是琼海市创建全国老年人操舞之乡的实际行动,更是琼海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体现。希望通过大赛,带动更多的琼海人参与体育锻炼,助推琼海创建国家健康城市。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新老琼海人共同参加的一次体育盛会,共有41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和参赛队伍都达到了同类型赛事新高。比赛为期三天,分新琼海人专场、社区专场、镇(区)专场进行。1月16日晚将举行集中颁奖仪式。

  大赛由市旅游委、文体局、妇联、体育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单位共同主办。(黄小玲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