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监局举办市场监管法规及业务融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加快完成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后的队伍和业务融合,形成高效统一的市场监管体系,4月17日,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市场监管法规及业务融合培训班。

 

  来自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业务骨干以促融合、强素质、提能力为出发点,重点围绕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管、知识产权、物业等监督管理的法规及业务知识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市场监管人员业务素质,达到优势互补,业务融合,确保综合执法理念先行,适应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市场监管需求,做到执法“不模糊”“有温度”“讲诚信”,实现“一次办”“一口出”“一个标准”“市场主体基础信息采集和共享一次性完成”“行为流程信息化和网络化”“行为结果公开透明化”等目标要求,助力琼海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将持续定期开展3个月时间。

  副市长汲广林参加当天的培训班开班仪式。(吴育妹 王德友)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