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国际医院:加大国际人才引进 助力自贸区(港)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去年以来,博鳌国际医院积极与多个国家合作,加大国际高端医疗人才引进力度,有力拓宽医院发展空间。

 

  在博鳌国际医院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日本专家凌霞正在和同事们调试新的医疗器械。凌霞是去年4月博鳌国际医院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成立后来到中心工作的,专职从事中心的管理、建设和人才培养。一年来,博鳌国际医院国际再生医学中心建设初见成效,并正常运营。

  博鳌国际医院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 凌霞:“中国政府给海南一个自贸区自贸港的优惠政策,给海南带来了广泛的前景,在博鳌区域有个先行先试的优惠政策也激发了海南的发展潜力,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所以我们选择来到海南,也愿意把我们做的这些所有的研究、再生医学各个方面的研究成果为中国的大健康服务。”

 

  同样,作为美国、匈牙利以及瑞典皇家科学院外籍院士的Julius Rebek教授也受聘来到博鳌国际医院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工作。优美的自然环境,宽松的政策、众多专业的医疗团队是吸引他的重要原因。

  博鳌国际医院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荣誉主任Julius Rebek:“我们医院是国际知名的,这是一个致力于人类健康的非常有名的地方,专家来自世界各地,有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我很荣幸成为博鳌国际医院的名誉主任,我将把自己的技术带到这里。”

 

  一年来,博鳌国际医院坚持“人才强院”,积极引进世界各地高端医学专业人才,目前已有6位国际院士和20多个国际专家团队入驻。与此同时,医院与意大利都灵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转化医学中心等国外著名医疗机构展开了广泛合作。

  博鳌国际医院常务副院长 林峰:“创办博鳌国际医院它最重要的就是技术与人才,所以我们先后不遗余力的引进了世界上顶尖的技术团队,先后引进了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构建了医院的技术与人才高地,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现在下一步继续引进一些顶尖的最佳优秀团队。”(赵侃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