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心血管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走进琼海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5月16日,国家“心血管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走进我市大路镇东红居。

  活动现场,来自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根据项目实施方案,为当地35岁-75岁符合条件的100名居民进行血压、身高、体重、腰围测量、呼吸峰流速测试、血糖、血脂、尿常规等项目的免费检测。 

  据了解,现场检出的高危对象人群将被送往市中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并及时进行治疗。4月23日以来,医护人员已先后为大路镇的1600名群众进行心血管疾病免费筛查,检出高危对象351人。 

 

  国家“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公益性项目旨在探索心血管病有效防控工作机制,研究和推广心血管病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适宜技术,降低我国心血管病带来的重大公共卫生威胁,进一步提高国民健康水平。 (吴育妹 郑伟)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