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表彰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美丽乡村商务服务优秀单位和个人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6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美丽乡村商务服务运营团队表彰会,对年会美丽乡村商务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市旅游协会先后组织了十一家会员企业,抽调管理、服务及厨、艺师等110人,以及团市委的28名学生志愿者构成服务团队,并为此展开工作。博鳌田园外交期间,市旅游协会在沙美村、南强村等地共接待各种商务活动63场,接待领导、外宾近500人次,受到国内外宾客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表彰了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美丽乡村商务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服务人员、优秀管理人员、优秀组织者、优秀服务企业、优秀运营团队。会议还对2018年度琼海市旅游行业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王明宣 王应峰)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