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供电局:全力以赴护航“高考保电”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高考临近,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琼海供电局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项保供电工作。

  为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琼海供电局专门制定了保供电方案并对各个环节进行部署。 

 

  5月26日以来,琼海供电局联合多技术部门开展高考保电党日活动,对涉及琼海高考考场区域供电设备开展全面“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并督促保供电客户落实安全责任制,组织编制保供电用户事故处置预案,指导考点做好保供电期间的用电安全管理工作。截至目前,琼海供电局已对保电所属5个变电站、20条输电线路和10条配网线路进行特巡、热成像测温及树障清理工作,确保电网始终处于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高考保电期间,琼海供电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在重要时段对重要变电站、输配电线路进行巡视,并组建高考电力应急抢修队伍。此外,琼海供电局在嘉积中学考点安排一辆应急发电车以及抢修人员进驻值守,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王明宣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