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上半年环保无害化处理废旧衣物品65吨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自我市启动“爱心环保公益项目”以来,居民环保意识明显提升,全市大部分废旧衣物品得到妥善分类处理,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保护。

  在位于嘉积镇先锋城社区的海南绿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仓库里,记者看到,各种衣物、书籍、玩具等废旧物密密麻麻堆成一座“小山”,工人们正对收回来的废旧衣服、物品进行分拣、消毒打包。 

  海南绿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冠球:“我们在琼海这边有专职的工作人员,定期地去维护小区里面的废旧衣物回收箱,市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打电话预约上门回收,回收回来的物品我们进行分类,能达到捐赠的我们进行消毒处理,送给当地各个乡镇的贫困群众。”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120个旧衣物回收箱共回收旧衣物品65吨。在我市先后发起的3次“环保行动,爱心帮扶”捐赠活动中,共送出各类废旧衣物品4000件,环保无害化处理废旧衣物品65吨,回收使用率达到98%。 

  海南绿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冠球:“这个项目的意义主要是倡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避免资源浪费 保护我们的环境,同时可以帮扶当地的困难群众,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到社会的关爱。” (吴育妹 王应峰)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