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河文化谷:改善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景区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今年,琼海多河文化谷景区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多河拓展园,推出真人CS、自助烧烤等娱乐项目,景区服务接待水平进一步提升。 

 

  7月12日上午,在位于城区的多河文化谷景区,记者看到,景区内植被翠绿、风景迷人,环境干净整洁。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有的在参观园区,了解万泉河的历史由来,有的则在品尝琼海美食。 

  四川游客 钟世翔:“带小孩暑假出来玩 放松一下感觉挺不错的,让他们多见识一下每个地方的风土人情,然后一些历史文化,对他们的学习也是有帮助的。” 

 

  今年以来,为丰富景区旅游产品,景区投入资金对园区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精细化打造多河拓展园,推出真人CS、自助烧烤、攀网过河、篝火晚会、亲子手工包薏粑等10个新增娱乐项目。 

  琼海多河文化谷景区总经理 吴晓玲:“接下来我们还会投入大量的资金,做一下下一步的升级,申请3A级(景区)的申请改造,还会有专门的亲子互动游戏,还有亲子儿童乐园等等,会在景区的文化上面做一个大的提升,(把)我们中国的古典文化和孝道文化和国学等把它融入景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