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琼崖精神研究会慰问驻军某部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琼崖革命武装和根据地创始人之一冯白驹将军长女、海南省琼崖精神研究会会长冯尔超女士率领琼纵传人慰问分队,走访慰问驻琼海某部官兵,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送上一批慰问物资。慰问中,慰问团参观了部队的连史馆和营区,体验部队生活。会长冯尔超表示,驻琼海某部是琼崖纵队的荣誉部队,从1927年在琼海椰子寨打响琼崖武装斗争第一枪起,一直保留到现在的“英勇善战连”,它的历史对海南人民来说意义非凡。省琼崖精神研究会将继续传承、弘扬前辈们用鲜血铸就的“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并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使之放射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芒,用这种精神鼓励动员全省人民的力量建设美好新海南。(陈卓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