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公路六大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我市目前正在实施的农村公路六大工程正加快推进,项目完成后将改善我市农村公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在潭门镇多亩村委会,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水泥混凝土面层铺设工作。据潭门镇工作人员介绍,眼前正在修建的多亩村委会黄塘村至村公路长1.46公里。 

  潭门镇党委委员 黄贤帅:“现在正在进行混凝土施工,预计明天内完成这个混凝土施工,可以基本实现功能性通车。” 

  此次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潭门)项目投资3500多万元,硬化乡村道路73条,总长4.3公里。 

  潭门镇党委委员 黄贤帅:“下阶段我们将进行大规模的混凝土施工,整个工期是在今年12月底完成。” 

  据了解,海南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琼海市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第四批)共786条路,全长491.6公里,项目总投资4.19亿元。截止目前,已先后完成路基清表189条,完成级配碎石垫层99条,完成水泥混凝土路面38条。 

  琼海农村公路六大工程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总监 彭道艳:“各施工队加班加点,已大部分完成路面清表,其中石壁和潭门已经开始进行混凝土路面施工, 整个全市的项目预计是12月底,完成全部的工作内容。”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