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将发放“三类幼儿”补贴412.1万元

发布时间:2019-08-0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孤儿、残疾儿童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三类幼儿”生活补贴标准,将发放补贴资金412.1万元,有效缓解“三类幼儿”家庭经济负担。

  近日,记者在市教育局了解到,省委省政府在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对我省学前教育资助标准进行调整,学前教育“三类幼儿”资助标准由每生每年750元提到1300元。为切实抓好这项工作,市教育局在2018年秋季发放的基础上,及时开展2019年春季“三类幼儿”生活费补助发放的宣传、动态调整等前期工作,并通过“财政惠民一卡通”发放2019年春季“三类幼儿”生活费补助。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学期650元,惠及3170人。春季“三类幼儿”生活费补助共发放资金达206.05万元,全年将发放“三类幼儿”生活费补助412.1万元。 

 

  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 黄德刚:“下一步我们一定在教育厅和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不折不扣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来完成三类幼儿补助发放工作。” (赵侃 何子沐 实习记者 黎诗 )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