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运动游成旅游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扩宽旅游面,登山、马术等运动游成为这个暑假里的旅游新时尚,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这个暑假,在白石岭景区,每天都有50多个旅游团前来爬山游玩,美丽的自然风光吸引不少游客前来登高望远。 

  为丰富旅游样式,白石岭景区不断完善旅游设施设备,先后推出攀岩、飞拉达、丛林飞越、山顶露营等多种雨林山地运动项目,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游玩体验和选择。 

  游客 张天宝:“这次来的是从山底直接爬上来,爬到半山腰准备又玩飞拉达,因为健身这种天气爬山出点汗还是对身体蛮好的。” 

  白石岭旅游景区营销总监 杨军玺:“2019年我们一直在推动琼海雨林山林运动新名片,这些项目它对于身心的健康,对于体能的锻炼对于智力的开发都是非常的一个体验感。” 

  除了登山运动外,这个暑假刚刚建成营运的博鳌巨人马术俱乐部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到马场看马术表演、学马术,成了近来不少琼海游游客的热门之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