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镇大礼村:全村上下齐心协力 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荣获2019年海南省卫生村荣誉的嘉积镇大礼村再接再厉,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美化村组环境。

  走进嘉积镇的大礼村,这个古朴的村庄给来客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整洁。据介绍,从7月份开始,大礼村以门前三包和公共区域整治为重点,开展为期3个月的环境整治行动。通过落实责任、加强宣传教育等方式,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家园。 

  嘉积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兼大礼村队长 邱元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我们乡村振兴工作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 ,从目前取得效果来看,应该说我们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做得比较好。” 

  工作中,村里还特别面向中小学生开设宣传辅导班,向中小学生普及健康知识,同时村里建立完善保洁工作机制,确保门前三包和公共区域的卫生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嘉积镇大礼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黎才彬:“作为我村的带头人,我会发挥好自身的带头作用,在积极做好自己门前三包工作的同时,以身作则引导党员群众,为维护好本村的人居环境添砖加瓦。” 

  嘉积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兼大礼村队长 邱元广:“我们下一步要搞好这个 一般党员和一般群众户,还有我们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地把我们大礼村环境卫生水平,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陈卓 何子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