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洞村委会:干群齐心整治环境卫生 营造舒适和谐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营造舒适、和谐、美丽村庄宜居环境,8月15日上午,嘉积镇雅洞村委会集中干群力量,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雅洞村委会组织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员20余人,手拿扫帚、簸箕、铁铲等工具,顶着烈日将村庄路面、卫生死角区域的枯枝落叶、塑料袋、废纸箱等垃圾统统一扫而空。经过集中整治,雅洞村村容村貌“颜值”再次得到提升。 

 

  嘉积镇雅洞村委会村民 蒙爱萍:“我作为雅洞村民应该出一份力,把这个卫生工作搞好,我们住在这里也舒服也健康。” 

  嘉积镇雅洞村委会副主任 颜小楚:“我们要发挥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出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地更加美丽。” 

 

  2017年以来,雅洞村委会不仅建立起每周开展两次环境卫生整治大扫除行动的制度,还组建起一支6名村民组成的保洁队伍,形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2018年雅洞村委会被授予“海南省美丽乡村”荣誉称号。 

  嘉积镇雅洞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黄畅:“人居环境整治是振兴乡村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都在做,目前取得效果很不错,我们会继续发扬爱国卫生精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我们美丽乡村再展现新容颜。” (吴育妹 王德友)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