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潭门赶海节爱心消费扶贫集市:游客蜂拥“赶集”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购物自然是欢庆节日必不可少的环节,在2019潭门赶海节爱心消费扶贫集市上,来自各地的游客蜂拥来“赶集”,购买扶贫产品,奉献自己的爱心。 

 

  记者 里艺:“买一份产品献一份爱心,记者现在是在2019潭门赶海节爱心消费扶贫集市的现场,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在我手边有一整排的展位,我们琼海十三个镇区的特色农产品,以及精美的工艺品,在这里一一被展出,大家可以看到现在也是有很多的游客们前来购买,争先恐后地要为扶贫出一份力。” 

 

  来自辽宁的游客付燕和朋友在集市上一路走走停停,对很多产品都显得很感兴趣,时不时还品尝一下。 

  游客 付燕:“我看到很多非常好的产品,有诺丽果还有这些水果,对身体都非常好非常喜欢,听说买这些东西对那些贫困户也是帮助非常大的,一会儿我要多多地买。” 

  集市上,品种齐全的水果、肉、蛋、米、面、油、海鲜干货等食品令人垂涎欲滴,精美的工艺品也令人目不暇接,游客们纷纷“慷慨解囊”。 

 

  游客 李晓俊:“具有爱心的活动,对社会也是很好的,不错,(那您买了什么东西 觉得怎么样)我买的是番石榴,我觉得挺好也新鲜,价格也便宜,确实不错(刚才有品尝吗)品尝了味道非常鲜美。” 

 

  除了各镇区的特色农产品展位,活动现场还吸引了多个商家入驻,美味飘香的小吃、生猛海鲜等食品,漂亮雅致的贝类工艺品等应有尽有。 

  会山镇农旅康养体验馆店长 李子燕:“这种集市可以拓宽我们的销路,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们的特产,会增加贫困户的收入,更好地推广我们的产品或者是文化,每一次的活动我们都会大卖,希望今天也是如此。”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