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餐饮业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全面规范餐饮业经营行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相关工作,昨天下午(8月2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潭门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餐饮业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来到潭门镇先后对强友海鲜食园店、渔乡情美味店、海湾渔庄海鲜店等3家餐饮店开展检查,重点检查这些餐饮店环境卫生、“三防”设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等,要求经营者诚信规范经营,及时做好病媒防制措施。 

  市场监督管理局潭门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魏铭铭:“本次专项行动是从8月17号到8月23号,对整个潭门镇的五小行业进行一个全面的摸排,我们检查发现有8家店三防措施不符合条件,都已经责令它停业整改,整顿完毕之后符合要求才能够开业,确保通过我们病媒生物防制考核。” 

  据了解,今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场餐饮行业整治专项行动中,共检查572家企业,下达监督意见书231份,停业整41家。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