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部署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今天下午,海南省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推进会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市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改革要义、政策要义。要狠抓贯彻落实,积极稳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有力贡献。

  省会议后,我市随即在分会场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份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总体方案的学习领会,加强对教育评价改革政策的宣传,确保我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副市长王文若出席市分会场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