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中秋北仍乡村游 亲朋好友齐乐享团圆

发布时间:2016-09-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9月15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以赏景游玩、骑行为主的乡村游、亲子游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美丽乡村北仍村更是不少市民游客的不二选择。



  九月的北仍村,更是清爽迷人,在美丽乡村北仍村迎来了节日小高峰,不少市民游客带上家人,携上三两好友,骑行在乡村阡陌间。清风徐来,呼吸清新空气,不时记录美丽瞬间,在美如图画的北仍村中齐乐享团圆。

  来自北京的刘倩平日工作忙,趁着中秋假期特地和老公女儿来到北仍村,一家人和在五步一景、十步一观的美丽乡村融合在一起,成为一幅美景团圆图。
  北京游客 刘倩:“漫步在椰林里,蝴蝶蜻蜓都在飞舞,感觉特别好,然后宝宝也特别开心,一家人在这里过个中秋 ,觉得挺好的。” 
    刘建民是这个“路边摊”老板,市民游客走累了经常会在他家歇歇脚,喝个椰子水、挑选当地的水果、观赏购买特色的手工艺品,此时他正忙着招呼客人们。

  刘建民 北仍村村民 :“今天是中秋节,客人很多,我感觉这两天生意应该很好。”(江瑞锋 周龙)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