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琼海新闻中心报道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驻市75571部队举办军营开放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两百余名师生走进部队接受国防教育。
  活动中,师生们观看了各演示科目,百余人的刺杀操,血性方刚展现军人本色;而阅兵方阵领队手持琼崖纵队旗帜,向师生展示出军人良好形象。在武器装备展示区,更是激发出师生的好奇心,亲身体验各武器装备。 学生们还走进有着89年光辉历史的机枪连连史馆,通过部队相关负责人图文并茂的现场教学,让学生们真正知道,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由革命前辈浴血奋战得来的。
  而具有驻军文化不同教育室的强军路,更是让学生们领略到部队这所大学校育人的奇妙之道。琳琅满目的专题展板、安全教育的围棋桌……走进排房,看着摆放整齐的书柜、电脑还有床上的“豆腐块”,无不让学生们体验到了不一般的军营文化,受益无穷。 (魏辉)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