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17年元旦文艺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7-01-0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元旦文艺活动近日举行。

  活动分为2017年琼海新年琼剧展演活动、新年音乐会、新年本土原创歌曲演唱会三个部分,连续三晚先后举行。 在大型古装琼剧《烽火情缘》展演活动中,催人泪下的“情戏”,精彩纷呈的“武戏”,看点亮点一个接一个,令观众叫好声、掌声不断。让广大市民群众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曲艺大餐。

  在新年音乐会以及新年本土原创歌曲演唱会活动中,《金蛇狂舞》、《决胜扶贫奔小康》、《琼海溜》、《博鳌之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乐曲悠扬的歌曲,全面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着家乡的巨变。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我市建设和谐美丽琼海的进取精神和成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热烈掌声。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基钊,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业锋,副市长潘艳红,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分别观看演出。

  本台记者 罗颖 周龙 里艺 王德友 何子沐 报道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