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镇2018年溪仔元宵灯会将于正月十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十五元宵十六闹”是我市传统的文化习俗,为了传承优良传统文化和满足群众文化需求,3月3日即农历正月十六晚,嘉积镇将在溪仔街、新民街举办2018年溪仔元宵灯会。

   

  溪仔古街,这条彰显城市历史文化底蕴的特色风情古街,幽静素雅,独具特色,泛着红光的灯笼更是让这条古街有了别样的喜庆氛围。虽然元宵佳节还没到,但已经有许多市民群众漫步在古街里,他们有些人在观赏,有些人在拍照,已然是一派过节的景象。

   

  据悉,在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晚上18:00-22:00,嘉积镇将分别在溪仔街、新民街举办“千灯闹春游灯”、“舞龙醒狮、鲤鱼灯闹元宵”、猜灯谜、铜人表演等活动。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