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缅怀革命先烈 祭奠烈士英灵

发布时间:2018-04-06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清明期间,红色娘子军诞生地阳江镇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祭祀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灵。

   

  阳江镇党员干部和镇中心学校的师生列队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默哀,向烈士们表达怀念、敬意和感恩之情。大家还一起聆听了包括红色娘子军在内的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观看红色文化展示墙,全方位了解阳江镇这片红色土地的革命斗争史。

  阳江镇中心学校学生 林萍(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 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 应奋发图强 好好学习 为国争光)

  阳江镇人民政府 工作人员 吴挺峰(我们今天来到这里缅怀烈士 纪念先人 就是让我们不忘历史 继续前行 作为一名党员 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 把我们阳江的红色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不忘宗旨 继续努力奋斗 为人民服务)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