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渔业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指示精神,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人海和谐”的理念,提升全民海洋意识, 2018年6月13日,琼海市在潭门中学举办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海洋”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

  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符永胜作活动致辞,明确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海洋环境;学生代表也对保护海洋环境进行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近400名学生现场加入保护海洋志愿者队伍,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预防海洋自然灾害、海洋渔业法律法规等宣传手册,并开展了海洋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火热的抢答氛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工作人员为参与答题的同学都送上了一份心仪的小礼品。

  图为: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海洋知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由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潭门镇政府、市海洋执法大队、潭门渔民协会及潭门中学师生代表、渔民代表共约400人参加活动。通过走进校园,借助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海洋、关心海洋、保护海洋,共同构建海南美丽海洋,营造良好的海洋文化氛围。

  图为:保护海洋志愿者签名

  图为:现场海洋知识竞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