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端阳旅游文化节开幕 民俗特色活动绘就节日盛景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6月18日上午,端阳赛龙舟 逐梦新琼海——博鳌2018端阳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众多蕴含传统文化的民俗特色活动集中亮相,绘就一幅端午节日盛景。

  本届旅游文化节紧紧围绕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工作,通过赛龙舟、中小学生主题书画展、健康主题展、田园小镇建设成果展、廉政文化展、文创产品展、文艺晚会、琼剧表演、风情啤酒节、女子拔河比赛、男子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博鳌田园小镇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博鳌田园小镇的魅力和感召力。

  举办多年的博鳌端阳旅游文化节已成为琼海市具有特色的旅游文化品牌之一,同时,随着博鳌田园小镇建设的进一步推进,丰富多彩的民俗节庆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为琼海市带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又一有效载体。(来源:琼海电视台记者:罗颖 王德友)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